注册

济南大学生买到旧苹果6plus 刷机后显示陌生ID号码


来源:齐鲁网

小梁说:“我有一阵时间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我通过苹果客服咨询一下,他说像这种情况就只能刷机。也就是说,这部手机在小梁购买之前就被激活过了,不是一部新机器,这和手机销售人员的说法是有出入的。今天上午,小梁来到济南华强广场,找到卖手机的经销商丽辉苹果专卖。

原标题:济南大学生买到旧苹果6plus 刷机后显示陌生ID号码

QQ截图20160822205628

小梁从济南华强广场购买了一部苹果6plus手机(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822205648

“产品服务信誉凭证”,原来上边已经标明“行过”(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唐福晨 实习记者 董世宇)小梁是济南一所大学的学生,今年4月份,他从济南华强广场购买了一部苹果6plus手机,可没想到,没用几个月,手机就没法用了。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为了买这部手机,小梁省吃俭用,一共花了4500块钱,而且还是分期购买。

小梁说:“当初他跟我说的时候,他的手机是全新的,16G的国行。” 没想到,这部手机仅仅用了3个月,就无法开机了。

小梁说:“我有一阵时间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我通过苹果客服咨询一下,他说像这种情况就只能刷机。”

等刷完机,手机还需要进一步验证,可到最后激活的一步,手机屏幕上却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苹果ID.小梁告诉记者,这个b开头的邮箱他根本就没见过。小梁找到苹果客服给他查询了一下,说这部手机是2015年2月份激活的,也就是说那个账号是2015年就设置上了。

也就是说,这部手机在小梁购买之前就被激活过了,不是一部新机器,这和手机销售人员的说法是有出入的。手机销售人员表示,这部手机不是翻新机。

今天上午,小梁来到济南华强广场,找到卖手机的经销商丽辉苹果专卖。工作人员让小梁仔细看“产品服务信誉凭证”,原来上边已经标明“行过”,意思是说,这是一部国行过了保修期的手机,说明这不是一部新机器。

苹果客服表示:“他可能是转手卖给你的,或者是从上级代理,或者总店调过来给你的。”现在的问题是,小梁并不知道这陌生的ID号和密码,他的手机也就没法用了。

可不是新的就该被锁住吗?工作人员说,根据他的经验,这应该是黑客捣的鬼。华强丽辉苹果专卖工作人员表示:“黑客盗用你的账号了,给他锁住了,我手里经历的客户就有6起。”

好在这部手机还能享受“店保两年”的优惠政策,工作人员答应,他们会想办法帮小梁解锁。双方经过协商,最终,销售商答应给小梁更换一部新手机,得到这样的结果,小梁说,他很满意。

记者觉得,这部手机不便宜,小梁是一名学生,没有多少钱,而且他还是分期购买,手机出了问题,店家最终能够解决它,也是值得点赞的。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