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教练车车祸追踪:属单方事故 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齐鲁网

昨天,济南的商河县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教练车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导致一死三伤(视频截图)  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意识还算清醒,但动弹不得。”  受伤的司机头部、胸部、腿部均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治疗,病情比较稳定。

原标题:济南商河教练车车祸追踪:属单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济南的商河县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教练车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导致一死三伤(视频截图)

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意识还算清醒,但动弹不得。后排年轻女子不幸身亡。(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2日讯  昨天,济南的商河县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教练车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导致一死三伤。今天,《生活帮》记者从消防部门拿到了事发后的救援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消防人员赶到时,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意识还算清醒,但动弹不得。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后排,头耷拉着,已经没有了动静。

消防人员首先把后排女子抬了出来,不过女子的胳膊已被撞掉,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随后,驾驶员被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教练车撞上护栏1死3伤

据了解,车上一共有四人,车祸造成1人死亡,三人受伤,不幸身亡的女子年仅19岁。开车的司机是驾校教练,另外三人都是驾校学员。在商河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王。记者试图和他进行交流,不过,他说话很困难。小王的爸爸说,事发时,三名学员都坐在后排。

小王的爸爸说:“他啥也记不清了。”

医生告诉记者,小王颧骨骨折,并有脑震荡。

另一名受伤的女孩左眼眼眶受伤,万幸的是没有伤及眼球。

受伤女孩的妈妈告诉记者:“现在不碍事了,就是害怕,心理素质有点调整不过来,怎么发生的,吓蒙了,出了事之后,挺清醒的,第一个出来打的,让他们打的120。”

受伤的司机头部、胸部、腿部均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治疗,病情比较稳定。

我们希望伤者能够早日康复。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是司机不注意,还是另有原因?事发后,驾校的态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单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商河交警透露,这次事故属于单方事故。教练开车,出现如此严重的事故,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受伤女孩的父亲表示:“肯定不是故意的应该是躲车了。”

教练驾车突然失控,是为躲避其他车辆,还是注意力不集中,现在交警仍在调查中。事发路段位于济南商河县省道248董家路口。记者注意到,事发的路口是一个调头口,南北方向直行的大货车、私家车和从乡村公路进入省道的车辆均从此经过,车流量较大,而且车速普遍较快。

附近村民说,教练车发生车祸前,中央护栏就已经毁坏。大概10天前,有一辆大货车失控撞向了中央护栏,10多米的护栏被撞断,路口的一个指示牌也被撞倒,至今没有恢复。

驾校:返回途中出事故

今天,记者来到了教练车所属的商河县银河驾校。一位负责人出面表示,出事的教练28岁,今年一月份才来到这所驾校上班。事故是在练习完科目三,返回驾校途中发生的,具体事故原因,他们也在等待交警的结论。

“发生这样的事故,谁都不愿意看到,事故发生后,驾校去医院看望了伤者,会积极协调处理,学员保险自愿购买,车上人员有无保险,还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