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年级·开学季】:如此"开学"!唯军校独有


来源:中国军网

老学员:第一次上去表演,刚开始还蹑手蹑脚,随着班长一句“开始”,我立马来了个后空翻,艳惊全场。老学员:那时候总想做最强的自己,而且有兄弟们不断呐喊助威,往往是做到精疲力竭才罢休。

7:30 班级谈心

新学员:第一次班级集合谈心,我们相互介绍自己,相互了解对方。军营真的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让我忽然间觉得周围的人或许上一秒还是路人,从这一刻开始便成了我的兄弟。

老学员:那时候老班长的平易近人让我们倍感亲切。后来发现班长是个“两面人”,生活上他是老大哥,细心体贴;在工作和训练上,严格得近乎苛刻。到后来我渐渐明白,那种严格为我以后的军旅生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还要告诉学弟们一个小秘密,这是你们第一次,也可能将是最后一次在新训阶段坐得这么歪七扭八了。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