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港实现水泥熟料转水集港


来源:胶东在线

文章转载自2015年9月18日《胶东在线》刊发文章原标题:龙口港实现水泥熟料转水集港胶东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郭婧) 近日,两艘装载水泥熟料的货船相继抵达龙口港,港口首次实现水泥熟料转水集港。近期,

文章转载自2015年9月18日《胶东在线》刊发文章

原标题:龙口港实现水泥熟料转水集港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郭婧)  近日,两艘装载水泥熟料的货船相继抵达龙口港,港口首次实现水泥熟料转水集港。

近期,龙口港针对水泥熟料汽运集港业务受阻的情况,在8月中旬启动水泥熟料火车集港,在8月底又开通了经寿光港转水集港的物流通道。为降低成本,龙口港科学安排船舶靠泊,减少搬倒作业环节。

下一步,龙口港将继续理顺水泥熟料铁路、转水集港各个环节,建设海运、汽运、铁运联合发展的集疏运体系,增强集疏运抗风险能力,稳定并扩大港口水泥熟料业务。

[责任编辑:王得格]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