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38个孩子参加全封闭军事夏令营 31个挨过打?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25日讯临清的这四个孩子,胳膊、大腿、手腕、后背,都有不同面积的淤青或伤口。对于是否挨打,孩子们却异口同声的说“打了”,称教官拿锤头打胸口。至于是否没让孩子们喝水,孩子们证实称,下达命令的是另一位赵教官,并非朱教官。

原标题:聊城38个孩子参加全封闭军事夏令营31个挨过打?

齐鲁网7月25日讯 临清的这四个孩子,胳膊、大腿、手腕、后背,都有不同面积的淤青或伤口。孩子们说,这些伤都是一周前参加夏令营时,一位朱教官下的狠手。

据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这是一个五天四夜的全封闭军事夏令营,记者见到的这几个孩子,年龄在7-12岁之间,都是在在临清启梦教育报的名,训练地点在济南仲宫,费用1680元。家长的初衷是让孩子体验军事生活,磨炼意志,没想到孩子们体验的和家长设想的出入太大。

当初承诺的十菜一汤,孩子们说实际只有四五个菜,吃不饱。

当初承诺的天天洗澡,孩子们说实际只洗了一次,还是用水管呲的,凉水。

当初承诺的6个孩子/房间,孩子们说一个屋住了20多个人……

除此之外,38个孩子中,有31个说被教官揍过,更有甚者,这么热的天,教官不让喝水……

2.jpg

1.jpg

关于当初对家长的承诺,启梦教育在临清的负责人小孙说,是个别工作人员不了解情况,没说清楚。而对于挨打一说,记者找到了军事夏令营的基地,见到了孩子所说的朱教官。

教官.jpg

教官表示教官都是特种兵,不可能打孩子,也没有禁止孩子喝水,最多只是惩罚孩子做俯卧撑,体罚的有些重,但不可能打孩子。这样的说法,家长和孩子们认同吗?这个基地资质如何?

QQ截图20160725204048.jpg

对于是否挨打,孩子们却异口同声的说“打了”,称教官拿锤头打胸口。

至于是否没让孩子们喝水,孩子们证实称,下达命令的是另一位赵教官,并非朱教官。

在家长的集体指责下,教官道了歉,称不该对孩子这么严厉。

而基地的负责人表示:“培训的方式确实有问题,会做详细的调查,也会带着教官去道歉”。

然而,让家长们不能接受的是收钱招生的教育机构启梦教育,向他们反应了三天,一直没有任何答复。到当地教育部门一查,这家机构压根就没有营业资格,压根没有备案。临清市场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其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