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份菏泽已有13名未成年人溺亡 敲响暑期安全警钟


来源:齐鲁网

今天,菏泽市室外气温达到40摄氏度左右。菏泽市冬泳协会水上救援大队的救援记录记载:从7月3日到今天,22天内,仅菏泽水上救援大队参与的溺水事故就有10起,造成13人死亡、1人失踪,其中,未成年人13人。

原标题:7月份菏泽已有13名未成年人溺亡 敲响暑期安全警钟

齐鲁网菏泽7月24日讯(记者 郑茂生 张友亮)今天,菏泽市室外气温达到40摄氏度左右。别说活动,在外边一站,浑身是水。今天中午11:30,鄄城消防大队和鄄城县红船镇派出所接警:霍庄行政村西侧的金堤水沟里突发溺水事故。

接报后,鄄城消防大队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菏泽市水上救援大队请求增援。救援队员李庆磊、刘斌、李哲三人正在鄄城左营浮桥黄河水面上搜寻前天落水人员,考虑到黄河水流湍急,目标暂时难以发现,随即转战红船镇事发现场。

经过水下探摸,13时15分左右,菏泽水上救援大队队长李庆磊在河底摸到溺水孩子。孩子今年刚满16岁,是红船镇高河崖村人。

暑期溺水事故多发。菏泽市冬泳协会水上救援大队的救援记录记载:从7月3日到今天,22天内,仅菏泽水上救援大队参与的溺水事故就有10起,造成13人死亡、1人失踪,其中,未成年人13人。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