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延庆回应女游客被老虎咬死:动物园已停业调查


来源:人民网

据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为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各部门密切监测雨情,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防范。

原标题:北京延庆回应女游客被老虎咬死:动物园已停业调查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据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7月23日15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造成1死1伤,目前伤者仍在救治中。

事件发生后,延庆区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并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在第一时间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进行整顿,确保旅游安全。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当事游客自驾车过程中,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游客,游园时也要遵守有关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