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7岁男孩掉进热力管道排气口烫伤严重 究竟谁之责


来源:齐鲁网

家人听干活的工人说,这个热力管道属于银鹰化纤热电分公司,二三百度的蒸汽一天到晚从排气口往外冒,蒸汽的温度在200度到400度之间。因为越越是被热力公司管道排出来的蒸汽所烫伤,因此记者找到了热力公司主管部门--高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原标题:高密7岁男孩掉进热力管道排气口烫伤严重 究竟谁之责

孩子腿部烫伤严重

孩子腿部烫伤严重(视频截图)

688d709

越越不小心掉入的热力管道排气口(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23日讯 前几天,潍坊高密的一个小男孩不小心掉进了热力管道的排气口,烫伤严重,让人看着心疼。

据《拉呱》报道,从脚后跟到大腿根,整个左腿全部被烫伤。7岁的越越遭了大罪。越越的爷爷告诉记者,前几天,越越的奶奶在路上摆摊,一个没看住,7岁的越越竟然掉进了热力管道的排气口,从脚后跟到大腿根,整个左腿全部烫伤,皮肤被烫掉了一大半。

家人听干活的工人说,这个热力管道属于银鹰化纤热电分公司,二三百度的蒸汽一天到晚从排气口往外冒,蒸汽的温度在200度到400度之间。

越越被烫伤后,家人接着报了警,经过及时救治,越越的病情正在逐渐好转。家长越琢磨越不对劲:孩子没看好,家长有责任,可你那坑连个警示牌都没有,是不是也有责任啊?

越越爷爷告诉记者,发生这件事第四天,热力公司就把排气口周围围了起来,不光在排气口附近装了一米多高的护栏,还装了两个警示牌。

越越的爷爷对此感到非常气愤:“钱的事一点都不管,孩子的死活也不管,踢过去踢过来,他说是他说了不算。”

家人算了一笔账,从越越出事到现在,光医药费就花了两三万,而这笔钱热电公司一分钱都没出。后来,越越的爷爷也找过公司很多次,每次都是碰了一鼻子灰。

跟之前一样,记者找到热电公司,门口保安拦着记者不让进,等了半小时也没人出面处理。实在没办法,越越的爸爸给当初联系过他的一位公司周总打去了电话,周总表示,什么时候处理,怎么处理,他得请示领导,得等领导有空才能处理。

因为越越是被热力公司管道排出来的蒸汽所烫伤,因此记者找到了热力公司主管部门--高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要调查越越是否是在管道那烫伤的,如果是的话,那单位就有责任。

其实之前,越越的家人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安监部门,听工作人员的意思,他们也到实地调查过,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越越受伤是意外事故还是安全责任事故。至于医药费,安监部门也表示会跟公司协调。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