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女车主狂扇司机耳光 只因公交车刮蹭电动车


来源:齐鲁网

(记者 杜军 吴峰)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开车上路,发生刮蹭也很正常,不过遇到事情要冷静处理,可是下面这位的脾气,就跟这天似得,火热得很。虽然是刮蹭幸好人没有受伤,不过女电动车驾驶员随后上了公交车,和司机开始理论,说到激动处挥手给了司机一个巴掌。

女电动车主动手打公交司机

女电动车主动手打公交司机(视频截图)

原标题:菏泽:女车主狂扇司机耳光 只因公交车刮蹭电动车

齐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杜军 吴峰)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开车上路,发生刮蹭也很正常,不过遇到事情要冷静处理,可是下面这位的脾气,就跟这天似得,火热得很。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你瞎了你的眼。(打了司机一巴掌)你给我下来。” 这是7月21号发生在菏泽城区50路公交车上的一幕,到底是什么原因,招致这位女乘客发这么大的火,当着一车乘客的面,照司机师傅的脸就来了一巴掌呢?

在公交车前方摄像头拍摄的画面中记者看到,当时公交车和电动车一前一后左拐,行驶过路口,之后电动车一直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当公交车行驶到站牌准备进站时,和电动车发生了刮蹭。

虽然是刮蹭幸好人没有受伤,不过女电动车驾驶员随后上了公交车,和司机开始理论,说到激动处挥手给了司机一个巴掌。司机无奈只得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在110民警的调解下,双方都退让了一步,才平息了这场大热天里的纷争。记者觉得,人没受伤那就是万幸,最近天越来越热,天热,人都容易冲动,不过还是得多克制一下。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