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迎来“迟到”强降雨 汽车漂浮前进(组图)


来源:齐鲁网

从本周开始,华北地区遭遇大面积的强降雨天气,河北、北京等地出现积水严重现象。由于连年干旱,龙口市民非常期待这场大雨的到来,可是一周的时间过去了,除了零星的几个余地之外,说好的大雨并没有如期而至。

原标题:龙口迎来“迟到”强降雨汽车漂浮前进(组图)

背着孩子过“河”

背着孩子过“河”

雨水没过汽车

雨水没过汽车

没过汽车2

泡在水中的汽车

齐鲁网烟台7月23日讯(龙口台 吕忠坤)今天(7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开始,龙口市迎来“迟到”的强降雨。截止记者发稿前,降雨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一倍。部分市区道路被积水淹没,汽车漂浮前进。大量的积水给市民出行造成了困难。

从本周开始,华北地区遭遇大面积的强降雨天气,河北、北京等地出现积水严重现象。气象部门预报显示,山东半岛地区也会迎来相似的情况。由于连年干旱,龙口市民非常期待这场大雨的到来,可是一周的时间过去了,除了零星的几个余地之外,说好的大雨并没有如期而至。从今天中午11时左右开始,这场“迟到”的大雨终于降临。由于降雨非常突然,短时间内就在街道上形成了大面积积水,很多市民被堵在了路上。积水很快没过了汽车,不少汽车在水中漂浮前进。据龙口市税务局防汛调度中心数据显示,全市平均降雨量达到35.7毫米,全年累计降雨量达到277.5毫米,超过去年同期降雨量130.4毫米一倍还要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全市的干旱情况。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