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商河六旬老汉将亲子关铁笼绳勒致死 称为民除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商河六旬老汉将亲子关铁笼绳勒致死 称为民除害

64cd35f

齐鲁网7月22日讯 7月17日一早,商河县孙胡同村的孙老汉找村书记开证明信,说他41岁的儿子一时想不开,夜里在院子里上吊了!因为涉及到非正常死亡,村书记去当地派出所做了汇报。

据《拉呱》报道,警方到现场发现,这并不像自杀案件。死者身上有外伤,警方怀疑是他杀。经过审讯,死者的父亲孙老汉承认,人是他勒死的,并伪造了自杀现场。

商河县刑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苏平华说:“死者父亲对儿子身上的伤,一直说不清楚。”孙老汉63岁,身体瘦弱,患有喉癌,死者正值壮年,体重200斤左右,疑点重重。调查中,警方发现案发前后有两个人和孙老汉联系密切。

商河县刑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孙某祥让他的外甥,妻侄一起将死者控制住,然后对他进行殴打,由于孙某承受不起死者近期对他的骚扰,就自己动手,将儿子杀害。”

真相大白!死者被亲爹和两个表兄弟关进了铁笼,先遭姑表兄弟和舅表兄弟殴打,又遭亲爹绳勒致死。

据邻居孙大娘介绍,“快二十天了,天天不睡觉,黑夜里光闹,成天光着膀子,穿着红裤衩,兜里揣着刀子。”死者媳妇两年前气得喝药自杀,撇下了两个正在上学的女儿。

在动手前,孙老汉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和儿子一命换一命,保住老伴、两个孙女和全村人的安全,换言之,就是为民除害。村民告诉记者,死者有长达16年的精神病史,死亡前一段时间,正值病情发作,情绪暴躁。

目前,孙老汉和两位表亲已被刑事拘留。

经过这场变故,家里只剩下年老体弱的奶奶和两个成了孤儿的孙女,没有什么像样的收入,为了帮帮这可怜的祖孙三人,警方向民政部门申请了救助金。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