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年底前将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济南闭会。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会议决定: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会。

原标题:山东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年底前将完成换届选举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济南闭会。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会议决定: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