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累计筹资1.3亿经费支持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


来源:齐鲁网

近日,山东再筹2250万专项资金支持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六十军史料展等11个陈列布展项目。“曲山艺海”是济南的文化软名片,省财政积极筹集资金,其中部分用于市博物馆曲山艺海展布展。

原标题:山东累计筹资1.3亿经费支持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

1438774725336

近日,山东再筹2250万专项资金支持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六十军史料展等11个陈列布展项目。

1410800103353

“曲山艺海”是济南的文化软名片,省财政积极筹集资金,其中部分用于市博物馆曲山艺海展布展。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通讯员 严文达 焦艺柯)近日,山东再筹2250万专项资金支持济南市博物馆等11个陈列布展项目。截至目前,山东省财政已累计筹措1.3亿元用于支持博物馆、纪念馆陈列布展。

据了解,山东省财政争取中央补助地方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陈列布展专项经费2250万元,比上年增加150万元,用于支持济南市博物馆曲山艺海展、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六十军史料展等全省11个陈列布展项目。

按照中央《关于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的通知》要求,山东省从2008年起实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政策。截至目前,山东省财政累计筹措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陈列布展补助专项经费1.3亿元,年均增长6.2%,积极支持提高博物馆、纪念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博物馆、纪念馆宣传和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作用。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