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椒青柠蒸排骨王


来源:广州日报

“排骨王”又名为猪大排,位于猪腔骨和肋骨中间,带有一定的软组织,因此其肉质口感多样化,而且这个部位在排骨里所占比例较少,实属难得。

原标题:辣椒青柠蒸排骨王

“排骨王”又名为猪大排,位于猪腔骨和肋骨中间,带有一定的软组织,因此其肉质口感多样化,而且这个部位在排骨里所占比例较少,实属难得。今天将排骨王与青柠、辣椒结合起来,酸辣的味觉能刺激食欲,让你胃口大开。

材料:青柠一个,排骨王400克,湖南辣椒15克,香菜、葱花各10克,盐、糖、花生油、蚝油、鱼露、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辣椒去籽洗净,用蒜臼捣碎备用;青柠榨汁,将青柠皮的青色部分切碎备用;排骨斩件,用清水冲洗片刻后沥干水分,加入辣椒、青柠汁、青柠皮,以适量盐、糖、胡椒粉、蚝油、鱼露、花生油调味拌匀,将排骨平均铺在碟上,放入蒸炉蒸15分钟至排骨熟透,撒上香菜、葱花即成。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