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篮前往美国备战奥运 宫鲁鸣多带两将防减员


来源:华商晨报

尽管中国男篮已经公布了里约奥运的12人大名单,但昨天前往美国进行备战的队伍却有14名队员。国篮奥运名单12人已经敲定,为何还要带上一直跟队训练的可兰白克和贾诚,而且他们将一直跟队到巴西。

原标题:宫鲁鸣多带两将防减员

尽管中国男篮已经公布了里约奥运的12人大名单,但昨天前往美国进行备战的队伍却有14名队员。对此,主帅宫鲁鸣肯定地说:“没错,参加奥运会将带上14名球员,一个都能不少。

根据安排,国篮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4日和26日和“梦之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场馆选在了湖人和勇士的主场。

国篮奥运名单12人已经敲定,为何还要带上一直跟队训练的可兰白克和贾诚,而且他们将一直跟队到巴西。宫鲁鸣解释说:“他们一直跟着大部队训练,当然也要带着他们一起过去了,一方面是为了12人名单上的球员出现伤病时可以随时替补,另一方面这两名球员一直跟着我们练,我也希望他们可以感受一下奥运会氛围。”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