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 营造公平公正营销环境


来源:齐鲁网

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大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宣传《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的相关规定,敦促公用企业自觉改正、纠正违法行为。

原标题:龙口整治公用企业垄断行为 营造公平公正营销环境

齐鲁网烟台7月19日讯(龙口台 曲林)连日来,龙口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公用企业限制竞争和垄断行为集中整治专项执法行动,有效遏制公用企业经营中的限制竞争、不正当竞争和垄断等突出问题,营造公平、公正的营销环境,

行动中,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重点深入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广播电视、金融、医疗等公用企业,对存在的强制交易、滥收费用、搭售商品、附加不合理交易条件等损害竞争秩序和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大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宣传《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的相关规定,敦促公用企业自觉改正、纠正违法行为。同时,通过查处一批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损害经营者和消费者权益的案件,让公用企业对具有普遍性、共同性的行业问题有所触动,实现“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个行业”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