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鸣朝阳】凤凰山东小记者播音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凤凰山东

7月2日下午,凤凰山东为小记者团的成员们带来了一场播音主持培训。20名凤凰山东小记者团成员在ccpark创意港与凤凰网山东频道专业播音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

凤凰山东小记者播音主持培训

凤凰山东小记者进行发声练习

7月2日下午,凤凰山东为小记者团的成员们带来了一场播音主持培训。20名凤凰山东小记者团成员在ccpark创意港与凤凰网山东频道专业播音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培训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小记者们,还一起免费观赏了电影《海底总动员2》。

凤凰山东小记者播音主持培训

登上主持台成为“金话筒”是很多少年的梦想,不少家长也意识到口头表达能力已成为展示才华、赢得机会的重要手段之一。正因如此,凤凰山东组织的这次活动受到小记者团员的积极参与。培训会上,来自凤凰山东的专业播音老师向小记者们讲述了发声的基本原理、技巧。在了解了基础知识后,小记者们分组进行了趣味发声练习和播音主持模拟。“课堂气氛轻松,孩子都很有兴趣,我们也觉得除了学校的课程外能让孩子接受这类文化传媒的课程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现场的一位家长谈到。

据了解,凤凰山东目前正在招募暑期夏令营,届时将带领孩子们到位于北京的凤凰卫视总部——凤巢进行参观学习。在那里不仅可以接受来自凤凰传媒“采、编、播”的专业指导,还能和凤凰旗下的文化大咖见面,让更多孩子体验传媒的魅力。

相关专题:

雏凤还巢 筑梦未来——凤凰山东2016暑期夏令营招募

[责任编辑:万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