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军检人员名单公布 6月30号面试体检


来源:齐鲁晚报

据悉,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需携带《政治考核表》、《准考证》、《体能测试证明》、身份证和2张一寸免冠照片,面试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当场通过引导员提出复议申请,经复议组同意后,可安排一次站内复检。

原标题:山东军检人员名单公布!想当兵的孩子30号面试体检

29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参加军检人员名单已经公布。同时,军校和国防生院校面试体检将从6月30日开始。全省设1个面试体检站,地点在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35号鲁慈体检中心。

据悉,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需携带《政治考核表》、《准考证》、《体能测试证明》、身份证和2张一寸免冠照片,面试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时间参加面试体检,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空腹。

每天的面试体检分2批组织,入场时间分别为上午6点和7点30分。6点入场的考生只参加抽血、留尿、B超3个项目,然后将军检表交收表处,由工作人员统一在准考证上进行登记编号,下午13点30分按照编号顺序排队入场参加面试体检。7点30分入场的考生参加全部项目的检查,待抽血、B超、留尿3个需空腹项目检测完成后,可在B超等候区进食和饮水。

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除考生自动放弃外,所有考生均可将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毕,对当场可作出体检结论的项目,体检医生将现场告知体检结论,对当场不能作出结论的血常规、尿液、血清艾滋病毒等体检检查项目,凡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2日内通过电话形式通报给考生。

对于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当场通过引导员提出复议申请,经复议组同意后,可安排一次站内复检。考生一旦离开军检站,一律不再安排复检。其中,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它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血常规、尿液、血清艾滋病毒等)不予复议,考生的初检结论为最终结论。

据了解,体检结论分为指挥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合格和不合格3种,考生如有一项达不到最低标准的则体检结论为不合格。指挥专业合格者,同时取得非指挥专业合格资格。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根据往年军检工作经验,建议广大考生在参加军检前清淡饮食,不要服用药品,尽量少摄入功能性饮料、卫生不达标的食品(例如:烧烤、火锅、过期食物)等,以防影响体检结论。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