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扶持金融业发展 法人金融机构最高可获1亿元补助


来源:新华社

为吸引注册资本较小的法人金融机构入驻,济南市对小型法人金融机构进行扶持补助,注册资本3亿元(含)至5亿元的,一次性补助500万元;注册资本1亿元(含)至3亿元的,一次性补助300万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含)至1亿元的,一次性补助100万元。

原标题:济南扶持金融业集聚发展法人金融机构最高可获1亿元补助

新华社济南6月28日专电(记者 王志)记者28日从济南市政府获悉,为加快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济南市出台促进金融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对金融机构落户、增资、自建、购买和租赁办公用房等进行一次性资金补助,其中法人金融机构最高可获1亿元补助。

济南市政府此次在保留完善了先前对金融机构引进、企业上市挂牌、发展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等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融资租赁企业、金融中介机构、地方性金融组织以及金融创新、金融人才的政策扶持,政策覆盖面更广,同时补贴力度较之前大幅提高。

为吸引法人金融机构落户,济南市明确,对实缴注册资本40亿元(含)以上的,一次性补助1亿元;30亿元(含)至40亿元的,一次性补助7000万元;20亿元(含)至30亿元的,一次性补助5000万元;10亿元(含)至20亿元的,一次性补助3000万元;5亿元(含)至10亿元的,一次性补助1000万元。

为吸引注册资本较小的法人金融机构入驻,济南市对小型法人金融机构进行扶持补助,注册资本3亿元(含)至5亿元的,一次性补助500万元;注册资本1亿元(含)至3亿元的,一次性补助300万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含)至1亿元的,一次性补助100万元。(完)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