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任性女司机有牌却不挂被记12分:我自己不会挂


来源:齐鲁晚报

2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济南历山路和平路口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与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发生剐蹭事故,双方下车查看发现车损均不大,初定各找保险公司处理。经检查,民警发现女司机在4月27日就拿到了牌照,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就是没有悬挂号牌。

济南任性女司机有牌却不挂被记12分:我自己不会挂

资料图。

原标题:济南任性女司机有牌却不挂被记12分:我自己不会挂

2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济南历山路和平路口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与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发生剐蹭事故,双方下车查看发现车损均不大,初定各找保险公司处理。

资料图。

黑色越野驾驶员孙先生拿出手机提出拍摄现场照片和对方证件,想着报警备案。谁知还没拍照,白色丰田一加油门跑了,孙先生赶紧驾车沿历山路由北向南追赶,终于在历山经十路口赶上白色轿车。

在附近巡逻的历下交警民警刘海洋也闻讯赶了过来,经检查发现,白色轿车驾驶员涉嫌肇事逃逸,而且前后车牌均未悬挂,车上没有张贴保险,环保等标志,临牌有效期也已经超期一个多月。

资料图。

问起为何不悬挂号牌,女车主下了车,竟然在开车时穿着一双高跟鞋,女车主说自己的车有牌只是没挂,说着打开后备箱拿出了一副崭新的牌照。“不是不挂,我是自己不会挂,要不你帮忙给挂上。”女司机说着还连连向民警鞠躬。

经检查,民警发现女司机在4月27日就拿到了牌照,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就是没有悬挂号牌。按照规定,民警对丰田女司机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行为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暂扣车辆的处罚。

对事故以及其他违法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