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提前批志愿今天开始填报 招考院发填报注意事项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9点开始,提前批志愿开始填报。与往年不同,今年山东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增设了征集志愿。

原标题:山东高考提前批志愿今天开始填报 招考院发填报注意事项

齐鲁网6月28日讯 今天上午9点开始,提前批志愿开始填报。与往年不同,今年山东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增设了征集志愿。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昨天专门发布填报提前批注意事项。

一、提前批本科、专科均只设置1个高校志愿,考生在本科、专科均只能填报1所高校。

二、地方免费师范生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三、地方免费师范生是定向就业招生,考生填报志愿不受生源地限制。

四、地方免费师范生设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地方免费师范生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

五、提前批填报军校(含国防生)、公安、直招士官生志愿的考生请于6月29日下午4点后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看本人是否具备面试体检资格以及军校(含国防生)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并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工作。

六、山东政法学院监狱学专业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需在提前批填报志愿。

七、具有北京师范大学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如有意愿填报该校自主招生志愿,请在提前批填报。

八、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仅限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技能拔尖人才填报。

考生应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

考生应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高考成绩,参照各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或网上公布的缺额计划等,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应届高中毕业生也可到原毕业中学填报志愿,往届高中毕业生也可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填报志愿。

文理类、艺术类提前批首设征集志愿

今年,文理类和艺术类提前批在录取时首次增设征集志愿。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下面几个关键时间点。

7月11日,公布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7月12日9:00至17∶00,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7月13日10∶00前,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投档。

7月13日10∶00至18∶00前,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检。

根据规定,文理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投档办法与首次志愿相同,第一次志愿填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缺额计划进行填报。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