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一公交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抢红包 乘客吓坏了!


来源:齐鲁晚报

27日中午,邱先生从东营市人民医院公交站点乘坐128路公交车前往惠园小区,没想到这二十几站的距离,邱先生坐得心惊肉跳。由于家人在东营市人民医院住院,邱先生当日中午从东营市人民医院站点乘坐128路公交车回惠园小区的住处。

东营一公交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抢红包,乘客吓坏了!

资料图。

原标题:东营一公交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抢红包,乘客吓坏了

27日中午,邱先生从东营市人民医院公交站点乘坐128路公交车前往惠园小区,没想到这二十几站的距离,邱先生坐得心惊肉跳。公交司机边玩手机,边开车,据邱先生目击,司机大部分时间在抢红包。

公交司机一边看手机一边开车,还点开了一个红包。(视频截图)

“真的是太危险了,我们车上十多个人呢,万一出了事故呢。”说起27日中午乘坐公交车的经历,身为出租车司机的邱先生有些气愤,他认为这名公交司机没有安全意识,置全车人生命于不顾。

由于家人在东营市人民医院住院,邱先生当日中午从东营市人民医院站点乘坐128路公交车回惠园小区的住处。“家人住院,这几天心情不好,暂停了出租车生意,所以就来回坐公交车,从一上车不久,还不到下一站的时候,我就看见他开始玩起了手机。”邱先生称,由于他坐在前边,所以司机的动作他看得比较清楚。

本以为司机也就玩一小会儿,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公交车司机玩了一路,“从东营市人民医院到惠园小区有二十几站呢,这个司机就一直玩手机,不时地低头,大部分时间是在抢红包,还通过微信发语音,他中间也发了两个红包。”让邱先生感到气愤的是,司机玩手机不专心开车,导致差点撞车,司机急刹车才避免了事故。其间,更是熄火了两次。邱先生目测,这名司机四十岁左右。他认为,一个老司机要不是因为不专心,不会犯这些低级错误,拐弯拐大弯,急刹车甚至熄火。“不会开车的人可能不觉得有什么安全问题,可是我作为一个司机,知道这事儿挺吓人的,当时我都想冲上去替他踩刹车。”

“其实我早晨就坐了这趟车,明显就感觉这趟车经常急刹车和转大弯,坐得很不稳。但是,我坐在后边没有看见司机的动作,等到中午了,坐在前边看得一清二楚,原来是司机在玩手机!”邱先生给记者发了两个视频,视频中的报站声:“128路公交车……”证明确实是128路公交车,视频中的公交司机一边看手机一边开车,还点开了一个红包。邱先生说,他本来想上前去劝一下司机用心开车,“但是担心发生冲突,别人说我多管闲事,也就没多说什么,只是觉得这种做法不对,就用手机录了视频。”

针对邱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拨打了东营市公交公司的咨询投诉电话,电话中工作人员表示,公交公司严禁公交车司机开车过程中玩手机,“这是属于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我们将立即联系负责该路车的车队队长,对相关事情进行调查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