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


来源:齐鲁网

6月27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省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在省博物馆开展。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

原标题:“复兴之路”山东展暨我省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展开展

789

6月27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省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123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234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

由中国国家博物馆、省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今天在省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通过大量珍贵文物和历史照片的全面展示,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全面展示山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龚正出席。

姜异康在讲话中回顾了山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他说,山东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传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东人民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举办这次展览,就是要通过回顾历史,深刻汲取经验智慧,广泛凝聚强大力量,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要通过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国史学习研究,让党史国史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等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展览的最大效应,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断谱写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辉煌篇章。

郭树清在主持时指出,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览,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开展纪念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引导和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展仪式后,姜异康、郭树清、刘伟、龚正等省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副省级领导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直机关干部、武警官兵、高校师生、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将从6月28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展期至10月9日。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曲美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