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脱欧和监管风暴齐至 27日你需要知道怎么办


来源:10%公司

英国脱欧事件落下帷幕,不少机构说对A股影响不大,结局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

原标题:牛市早报|英国脱欧和监管风暴齐至,27日你需要知道怎么办

英国脱欧事件落下帷幕,不少机构说对A股影响不大,结局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

6月24日,英国退欧当天,全球股市跌声一片,美国股市市值减少8300亿美元,沪指当日一度下跌近3%,不过收盘跌幅缩小至1.3%。

外资大行开始吹风,事情远未结束,全球抛售悲剧才刚开始。

瑞银美国股市衍生品业务负责人Rebecca Cheong 6月25日称,本周股市动荡仍将持续,美股抛售额最高或达1500亿美元。

国内投行释放信息,说A股跌跌更健康,反而利多。

兴业证券策略团队表示,短期来看,英国脱欧对中国带来情绪和心理上的“利空”,影响风险偏好。长期来看,有助于中国资产吸引力的增加、人民币国际地位的相对提升,且各央行边际放松对冲、美联储加息概率下降。

兴业证券认为,英国脱欧造成的短期风险情绪的冲击调整将有利于7、8月份“吃饭”行情的空间,应趁“砸坑阶段”大胆、耐心布局。

海通证券也认为,A股的天平倾向多方,短期保持乐观。

在海通证券的一份微信调研中,30%的投资者认为“A股不会就这么V一下结束了”,37%的投资者认为“黑天鹅往往砸出黄金坑”,另33%的投资者认为此事“扑朔迷离,猜不透”,尽管投资者对后市判断分歧较大,但仍有60%的投资者准备未来三个月仍持有股票为主。

事实上,A股正直面一场监管风暴

6月23日,证监会启动对并购重组的调查,首轮将对已完成的并购重组未实现业绩承诺的19家上市公司进行抽查。

上周五证监会消息称,近日,证监会专门部署了首次公开发行(IPO)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执法行动。

新华社6月26日发表题为《IPO直面监管风暴,严惩欺诈发行期待为A股铸就“诚信底线”》的文章称,作为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入口”关,IPO正直面一轮前所未有的监管风暴。

兴业证券认为,“防风险和维护市场稳定”是监管层当前首要目标,监管力度将趋于强化短期内或对市场情绪造成一定挫伤,但长期来看,上市公司质量的提高将对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悲观预期逐步修复带来A股风险偏好的提升,7、8月迎接“吃饭”行情。

此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的消息有:

1.2016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拟定于6月30日-7月1日在全球最大的显示产业聚集地深圳举行。此次产业盛会是全球首届大型高规格OLED技术和产业专题研讨大会,具有涵盖“国际到国内”、“上游到下游”、“玻璃到柔性”和“产、学、研、政、经”五位一体等四大亮点,在业内引发高度关注和支持。相关个股:中颖电子、丹邦科技、南大光电、永太科技、濮阳惠成、新纶科技、莱宝高科等。

2.“2016中国(上海)物联网大会”将于6月29日-3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现阶段,物联网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的作用愈发举足轻重。本届大会将讨论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健康管理等时下备受关注的话题。相关个股:美盈森、安控科技、梅安森、东土科技、思创医惠等。

3.6月26日至28日,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来自90个国家的1700多位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领袖将齐聚中国天津。本届论坛除了原定议题外,还紧急加入了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巨大不确定性的新议题。

【延伸阅读】影响6月27日上市公司重大利好利空公告

重大事项

万科A股东钜盛华及前海人寿提请罢免王石、郁亮等

武钢集团与宝钢集团筹划战略重组,6月27日起停牌

唐德影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6月27日复牌

新日恒力: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6月27日复牌

新澳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6月27日复牌

资本运作

中文在线860万美继续收购ATA股权

亚玛顿100万收购南京益典弘布局光伏发电业务

胜利精密牵手德国KUKA 加码工业机器人领域

高送转

怡球资源披露高送转方案拟10转19送9

[责任编辑:谷晓丹]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