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邑女孩双腿相差几十公分 手术成功仍欠大笔医药费


来源:齐鲁网

奥尔布赖特综合征是正常骨组织之间被增生的纤维组织代替的一种疾病,可单骨或多骨发病,同时合并皮肤色素沉着、内分泌障碍。

1

琳琳双腿长度相差几十公分(视频截图)

1

小时候的琳琳(视频截图)

1

琳琳在济南接受了双腿矫正手术(视频截图)

原标题:平邑女孩双腿相差几十公分 手术成功仍欠大笔医药费

齐鲁网6月24日讯 16岁女孩左边身体疯狂生长,右边身体发育正常,双腿长度相差几十公分……这到底是什么病症?

她叫琳琳,今年16岁。16岁的女孩,爱做梦,爱幻想,爱穿花衣服,还看偶像剧。这无疑是人生中最美的花季。

据《101》报道,对琳琳来说,她不敢拍照,不敢出门,甚至不敢跟人说话。因为,她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奥尔布赖特综合征。奥尔布赖特综合征是正常骨组织之间被增生的纤维组织代替的一种疾病,可单骨或多骨发病,同时合并皮肤色素沉着、内分泌障碍。年龄可从4岁至62岁,病程最长可达36年,发病年龄越小,症状就越重,尤其是下肢及颅面部。目前这种病的发病机制和病因尚不明确。

琳琳出生在2001年,8个月的时候,家人发现,孩子的两条腿似乎不大对称,左腿看起来要长一些。这个偶然的发现,让琳琳一家踏上了求医之路。

琳琳身体的右半边很正常,但左半边,从脸到脚,却出现了疯长的状态。身高不到1米6的琳琳,左脚竟然要穿44号的鞋子,左腿比右腿也长出了几十公分。

6月20号,琳琳在济南接受了双腿矫正手术。当天的手术非常成功,琳琳和他的父母也都很高兴。但是琳琳的父亲庞大哥在与女儿分享了短暂的喜悦之后,便赶回了老家。因为这次手术将近10万元的费用,他们还欠了医院4万多块钱,他要回老家继续筹钱。

三天之后的,琳琳父亲回到济南,却是空手而归。孩子病的时间太久,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已经借遍了,这次没有筹到钱,倒也在他的意料之中。虽然当初跟医院商量只交了部分费用,先给女儿做了手术,但现在拖欠的四万多块钱仍然像大山一样压在庞向成的心里。

这次来看琳琳,记者又带来了5000元毫光善款,钱虽然不多,希望一家人能暂且度过难关,也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让这个花季女孩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