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年轻姑娘公交上晕倒 热心人一路背到医院


来源:齐鲁晚报

24日早上,济南一位女乘客在乘坐87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一直在晕倒姑娘身边的两个小伙子,二话不说背起了晕倒的姑娘,另外一个和黄师傅一起扶着女士向医院赶去。

暖闻|济南年轻姑娘公交上晕倒,热心人一路背到医院

监控截图

原标题:暖闻|济南年轻姑娘公交上晕倒,热心人一路背到医院

24日早上,济南一位女乘客在乘坐87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驾驶员和热心小伙一起将女士背到了医院,直到女士家属赶来。

监控截图

24日早上8点左右,济南公交三分公司二队87路车驾驶员黄一民师傅正准备从甸柳庄站牌驶出。这时,车厢后部传来声音,只听有乘客喊道“有人晕倒了!”

监控截图

黄师傅赶忙到车厢后部查看,发现一名约二十五六岁的女士晕倒在座位上,已经神志不清。车上有市民建议拨打120热线,黄师傅看了看车辆所处位置,恰巧对面有家医院。黄师傅对车上乘客说,“现在路上很堵,等急救车来了也得二十多分钟,对面有家医院,哪位市民帮我一起把这位女士送到医院去。请咱们其他乘客配合一下,转乘其他车辆,感谢感谢! ”

监控截图

一直在晕倒姑娘身边的两个小伙子,一个穿着浅蓝色衬衫的小伙子二话不说背起了晕倒的姑娘,另外一个和黄师傅一起扶着女士向医院赶去。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了晕倒的女乘客,确定没有大碍,三人从晕倒姑娘的包里找到了手机,联系到了她的家人,一直等到家人到来,三人才离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责任编辑:孙凯]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