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4费县新婚夫妇被杀案3名刑犯22日执行死刑


来源:齐鲁晚报

2013年5月15日,临沂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新婚不久的霍某某、张某某夫妇被杀害。2016年6月22日上午,看守所将死刑犯张某某、王某某、付某安全交付临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

原标题:5·14费县新婚夫妇被杀案3名刑犯22日执行死刑

5·14费县新婚夫妇被杀案3名刑犯22日执行死刑

2013年5月15日,临沂市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某村新婚不久的霍某某、张某某夫妇被被杀害,后藏尸山洞。48个小时后此案破获,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2016年6月22日,死刑犯张某某、王某某、付某交付于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了死刑。

2013年5月15日早上10点,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的李某发现新婚不久的儿子和儿媳没回家吃早饭,两人不见踪影手机也打不通。后警方在一山洞内发现两人尸体。 民警发现现场有张付某某低保卡。付某某年逾七旬,这张低保卡一直为其儿子付某持有。警方调查发现付某和张某等3人长期混迹网吧,警方随后将这四人列为嫌疑人。经48小时艰苦鏖战,警方在泰安市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付某、赵某某。

经过审讯,4名嫌疑人供述了犯罪经过,5月14日中午,4人自蒙阴县城来到费县,当晚19时许,四人持刀将刚回家的霍某某、张某某夫妇控制,实施了抢劫、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其中张某某、王某某、付某三人被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赵某某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6年6月22日上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死刑执行命令,看守所将死刑犯张某某、王某某、付某安全交付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