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开展公用事业类等格式条款专项整治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今天部署,从本月起至11月,针对消费者投诉热点在全省开展公用事业类、旅游类、汽车类格式条款专项整治行动。

mmexport1464600467211

工作人员执法检查

原标题:山东开展公用事业类、旅游类、汽车类格式条款专项整治

齐鲁网济南5月30日讯(山东台新闻中心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今天部署,从本月起至11月,针对消费者投诉热点在全省开展公用事业类、旅游类、汽车类格式条款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经营者利用供水、供电、供气等公用事业类合同和旅游类、汽车类合同中的典型不公平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权利的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规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索冰冰]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