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进海外人才项目 德州创立国际人才智力合作硅谷站


来源:人民网

5月27日,德州市副市长刘贵堂率领德州市代表团在美国硅谷参加德州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海外工作站(硅谷站)签约揭牌仪式暨人才政策需求发布交流对接会。

原标题:引进海外人才项目 德州创立国际人才智力合作硅谷站

人民网旧金山5月27日电 5月27日,德州市副市长刘贵堂率领德州市代表团在美国硅谷参加德州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海外工作站(硅谷站)签约揭牌仪式暨人才政策需求发布交流对接会。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邓繁华、美中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汝惟和美国硅谷多家中外企业代表与会。

刘贵堂副市长介绍了德州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文化历史背景、创新开放的人才发展环境。他称,德州最大的优势是政策扶持。对于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都有相应的科研资助经费和生活补贴。

他明确了德州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硅谷站的目标任务,他说,要抓住京津翼协同发展、山东“一圈一带一区”等重大机遇。到2020年,德州市将目标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100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300名,引进博士、研究生5000名,大学生10万名。德州为扩大人才引进规模,将会提供一站式政策扶持服务。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致词说,欢迎德州市在美创立国际人才智力合作硅谷站,并且将大力支持德州在美的人才引进工作,为德州市人才引进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提供积极的帮助。

美中发展促进会会长张汝惟说,随着德州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海外工作站(硅谷站)的成立,将会有更多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和人才有机会了解德州、走进德州;将会有更多高新技术产业落户德州,更好地推进德州市经济发展建设。

德州市国际人才智力合作硅谷站的成立意味着两地交流、合作的深化。刘贵堂表示,德州市将会热情的欢迎有志人才来德州创业、实现梦想,与德州市共同发展。(邱礼杰)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