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酒司机耍小聪明遮挡号牌 一次被罚二十四分


来源:齐鲁一点

原标题:济南酒司机耍起小聪明遮挡号牌!一次被罚二十四分

济南酒司机耍起小聪明遮挡号牌!一次被罚二十四分

5月26日晚上,全省交通部门集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济南天桥交警出动55名警力,七个中队设七个点查处酒后开车行为,由于天气转热酒驾随气温升高,摩托车酒驾的也越来越多,上个星期曾有一个多小时查住十个的记录。

十点多,民警发现在洛安路上,一辆轿车由西向东驶来,并离着查处点二十多米停下来。民警上前发现,该车前车牌竟然被布套遮挡住,后牌照也被贴片遮挡。而该车司机身有酒气,涉嫌酒驾。

见无法脱身,司机向民警承认,自己喝酒了。为了防止酒后乱道被抓拍,他耍起了小聪明:遮挡号牌。没想,却聪明反被聪明误。经民警现场呼气检测,司机属于酒后驾驶,两起违法行为共扣二十四分,还要暂扣驾照加罚款,真是得不偿失啊。

在三孔桥路口,也有不少酒司机落网,有的摩托车驾驶人见交警掉头往回跑。而一辆崭新玛莎拉蒂欲闯关被拦停,司机倒是没喝酒可是临时号牌过期,驾驶员又没带驾照,民警依法暂扣车辆。

[责任编辑:刘媛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