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成波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5月26日讯(山东台 杜善鑫 孔玮)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在济南闭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温孚江、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刘俭朴出席会议

齐鲁网5月26日讯(山东台 杜善鑫 孔玮)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今天在济南闭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温孚江、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刘俭朴出席会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16-2020年依法治省规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三件地方性管理条例。

会议决定任命王成波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其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人民法院审判人员和人民检察院其他检察人员职务。

柏继民指出,要认真总结“六五”普法的经验做法,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保证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合法有效、圆满顺利。

副省长季缃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列席会议。

 

会议还任命:

刘万峰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崔方力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丁健、谢晓东、王岩(女)为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刘树学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张滨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

蒋彦增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

李波为济南铁路运输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

郑阳为青岛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

盛帅为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

宋新胜为青岛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

张爱艳(女)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责任编辑:王得格]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