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宏伟为临沂农村基层党员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到费县大田庄乡西安太村、东安太村,为农村基层党员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原标题:张宏伟为临沂农村基层党员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近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到费县大田庄乡西安太村、东安太村,为农村基层党员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张宏伟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农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要坚持通学与精学相结合,重点从坚定信念跟党走、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用新理念指导推动“三农”发展、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等方面加强学习领悟,切实打牢做合格党员的思想根基。

张宏伟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短板意识,自觉校正偏离党员标准的行为。对照中央和省、市委在“两学一做”中提出的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期盼,部分党员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等值得注意的问题。希望大家切实警醒起来,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来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果,进而促进个人党性觉悟和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张宏伟强调,“四讲四有”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党员立起的重要标尺。广大党员要围绕践行“四讲四有”,积极争当“四种人”,带头树立新时期沂蒙党员的良好形象。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坚守信仰的明白人;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做永葆本色的本分人;三是讲道德、有品行,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派人;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带头人。村党支部包括村“两委”要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积极发展村级民生事业,注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务实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大美新”临沂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凯]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