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残联组织要当好残疾人的“娘家”和后盾


来源:新华网

5月13日,在第26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残疾人工作,看望残疾儿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57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问候。

原标题:龚正到山东省残联调研并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新华网济南5月16日电(张伟 孔凡元)5月13日,在第26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残疾人工作,看望残疾儿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57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问候。

龚正来到残疾人康复中心各康复训练场所,详细了解听障儿童康复训练和矫治情况,参观了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并向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赠送了礼物。调研中,龚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残疾人代表、扶残助残代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龚正对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残疾儿童训练及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努力推动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始终坚持正确信念,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困难挑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龚正强调,残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注重贴近大局、贴近基层、贴近残疾人需求,把服务工作做到残疾人心坎上,切实当好残疾人的“娘家”和后盾。社会各界要大力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增强扶残助残意识,让扶残助残的大爱之举惠及更多的残疾人,凝聚起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残疾儿童 残联 扶残 助残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