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郑家镇多条通讯光缆被剪 通讯信号大面积中断


来源:齐鲁网

在这张通知上明确标明:因道路改造,要求通讯公司在2016年6月10日前,按照要求将弱电线路转为地下管道,预期未按规定完成者,政府将强行拆除。

聊城郑家镇多条通讯光缆莫名被剪通讯信号大面积中断

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从前两天开始,他们就已经在努力修复光缆。谁知,昨晚12点多意外情况又发生了,在刚修复的光缆上,居然又有了新的断点。(视频截图)

聊城郑家镇多条通讯光缆莫名被剪通讯信号大面积中断

在这张通知上明确标明:因道路改造,要求通讯公司在2016年6月10日前,按照要求将弱电线路转为地下管道,预期未按规定完成者,政府将强行拆除。(视频截图)

原标题:聊城郑家镇多条通讯光缆被剪 通讯信号大面积中断

齐鲁网5月9日讯 近日,聊城东昌府区郑家镇多条通讯光缆被剪断,部分居民电话、网络都不通,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事情过去了几天,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记者来到郑家镇,看到有运营商的工作人员正在维修线路。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从前两天开始,他们就已经在努力修复光缆。谁知,昨晚12点多意外情况又发生了,在刚修复的光缆上,居然又有了新的断点。

联通公司工作人员说:“晚上12点,我们发现监控室有报警了,来了之后发现刚刚接通的两根光缆又被剪断了,到现场之后,也没看见人。”

修复光缆既费时又费力,可剪断光缆就是分分钟钟的事,维修人员显得很无奈。那么,接连两次对光缆下手,这人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呢?通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

光缆被剪断这事让三家运营商的工作人员联想到了一个光缆入地整改的通知。在这张通知上明确标明:因道路改造,要求通讯公司在2016年6月10日前,按照要求将弱电线路转为地下管道,预期未按规定完成者,政府将强行拆除。

这份通知是由郑家镇政府向各弱电单位下发的,线路入地既安全又美观,这不是好事吗?三家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却说,他们不是不愿意将线路入地,而是现在条件还不具备。有知情者透露,另外还有一个关键问题是,双方在费用方面一直没谈拢。

电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收费多少我们知道,很多地方都是政府免费提供的,不应该收费。”

记者走在镇上很多地方,手机都是无服务的状态,这个状态还要持续多久呢?电缆被剪断,跟管线入地工程又有没有关系呢?记者再次来到郑家镇政府询问情况。在郑家镇政府办公楼,记者没有见到值班人员,随后拨打了一位付姓副镇长的电话。

郑家镇付副镇长称:“这个事情我那天请假了,不清楚,你们下星期一再来吧。”

“能不能把负责人电话给我们?”记者询问,郑家镇付副镇长却表示:“没有服务,我也联系不上,你们下星期一再来吧。”

[责任编辑:孙凯]

标签:郑家镇 通讯公司 通讯光缆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