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H2B250”和“鲁HSB250’发生刮擦 车主合影留念


来源:光明网

据网友@一介撸夫,两辆车晚上刮擦了,然后两位司机下车一起合了张影留念。据网络资料,“鲁H”应该是山东济宁地区的号牌。虽然不是因为刮擦相遇的,还是“车牌号促成了一段姻缘”啊。沈阳250车主前来报到。

原标题:"鲁H2B250"和"鲁HSB250"发生刮擦车主合影留念

据网友@一介撸夫,两辆车晚上刮擦了,然后两位司机下车一起合了张影留念。两位车主的车牌号分别是“鲁H2B250”和“鲁HSB250”。据网络资料,“鲁H”应该是山东济宁地区的号牌。

网友纷纷表示,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随后,“2B250”车主主动联系了网友辟谣。

虽然不是因为刮擦相遇的,还是“车牌号促成了一段姻缘”啊。网友们纷纷表示“天下250是一家”。沈阳250车主前来报到。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车主 2b250 车牌号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