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游客五一旅游济南住宿被宰 住4晚现3个价格


来源:齐鲁网

房客订的是住一天69元,结果算账的时候,头两天按69,第三天要99,第四天要149元。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当时订的是住一天69元,结果给我算账的时候,头两天按69,第三天要99,第四天要149元。

原标题:济南吉祥如意商务宾馆被指乱要价 住4晚现3个价格

济南吉祥如意商务宾馆坐地起价住4晚现3个价格

房客订的是住一天69元,结果算账的时候,头两天按69,第三天要99,第四天要149元。(视频截图)

济南吉祥如意商务宾馆坐地起价住4晚现3个价格

宾馆方态度蛮横,威胁记者(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4日讯  黑龙江的小解五一节前在网上定了济南的一家旅店,一番游览之后,意犹未尽,但在退房结账的时候,小解意识到,他的这个五一节彻底变成了“五一劫”。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当时订的是住一天69元,结果给我算账的时候,头两天按69,第三天要99,第四天要149元。我也不知道他按什么涨的,但当时我问他他也不给我解释。”这家吉祥如意商务宾馆的房价跟坐火箭似的,一天一个价。小解住了四天,连房间都没换,也没消费别的东西,价格却差别这么大。“比如告知涨价或者黄金周,都没告诉我。直接给我涨价。”

赶上五一假期,有的宾馆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但不管怎么说,消费者有知情权。为了全面采访,记者何小解一起到宾馆了解情况。

店老板解释说,小解是在网上订的,一开始说住20天,他们才给便宜的,可实际上,小解只住了4天,他们算下来,再给69一天,不合算。但小解却强调,自己是来旅游的,不是常住的,不可能说出一住就是20天的话来,只说是住一周。

这时,老板的儿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开始对记者动手动脚。“就是住10天的话,你也没住上10天。”老板的儿子表示不接受采访,阻挠拍摄,而老板娘也上前助阵。全家一起上前抢夺摄像机,“我给你砸了,我把你扣这里。(你打听打听)我是谁,想干吗你?”

记者本想还原事实真相,却被阻挠。眼看对方态度蛮横,记者先行离开,走到店门口时,老板的儿子却拦住记者的去路并且撂下狠话:要弄死你!

老板不愿直面问题,只能找相关部门处理,记者与小解一起找到了济南市槐荫区消费者协会。做买卖讲究的是诚信经营,却为何住4晚有3个价格?

很快,消保站工作人员赶到了吉祥如意商务宾馆,老板表示,从29日-30日这晚,就按照五一假期收费标准。最后,消保站工作人员提出解决方案:宾馆收费99元的那天晚上按照69元收费,最后一天的149元不变。可这样的方案小谢并不同意。消保站工作人员表示调解不成,放弃调解。

眼看宾馆老板拒绝回应小谢的价格问题,记者只能先离开现场。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宾馆 消保 拉呱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