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年轻球员拼劲足成亮点 进攻凌乱配合不默契


来源:齐鲁网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3胜1平1负积10分已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武里南联则5战皆负排名垫底无缘淘汰赛。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武里南联,鲁能外援没来,主力阵容缺席,一帮替补青年军出战,适当调整了阵型。

原标题:鲁能年轻球员拼劲足成亮点进攻凌乱配合不默契

DSC_0282

鲁能本场比赛派出了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记者徐凯华摄

DSC_0280

鲁能球员们谢场(记者徐凯华摄)

齐鲁网泰国5月4日讯(特派记者徐凯华)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山东鲁能0-0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全部比赛。由于已经提前一轮出线,鲁能本场比赛派出了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高温天气,魔鬼主场,再加上对手的不俗实力,一场平局对于鲁能的年轻球员们来说着实不易,尽管还有诸多不足。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3胜1平1负积10分已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武里南联则5战皆负排名垫底无缘淘汰赛。赛前发布会上,武里南联主帅伽马就表态本场比赛会是年轻球员们的机会,鲁能则希望通过轮换让球队主力得到休息,调整状态在中超比赛中找回赢球的感觉。赛前,武里南联的球队老板也为队伍打气,力争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亚冠之旅,因此鲁能本场比赛其实有不小的压力。

众所周知,五月份泰国的天气已非常炎热,在这样的环境比赛对球员的要求是很高的,记者在内场采访,大约站了15分钟,T恤就已经有汗水,准确地说,气温约在35度左右,而且这里的天气十分湿热。作为近年泰超联赛的霸主,“魔鬼主场”早已声名远扬,近千名当地球迷,编排了十几首助威歌曲一直在为队伍加油呐喊,从未停歇。

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武里南联,鲁能外援没来,主力阵容缺席,一帮替补青年军出战,适当调整了阵型。比赛中,多次见到鲁能中后卫禁区解围的场景。球迷能看到老将戴琳的稳定发挥,当然还有李松益王炯的出色表现。比赛最后阶段,李松益多次堵枪眼,王炯也奉献鱼跃解围。力保球门不失的年轻门将韩镕泽也功不可没,面对对方近距离大力任意球,双手将球击出。自从上一场比赛中喊出“跑跑吧”被网友截屏之后,本场比赛年轻门将韩镕泽再次喊出“注意力集中点”,让网友直呼“要成网红了哈”。赛后,鲁能助教西德尼也称赞韩镕泽未来可期,是优秀的门将。

复盘比赛,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主场作战的武里南联在主导进攻,鲁能几次亮眼的进攻到最后都没能形成破门良机。五场比赛皆负的表现让武里南联全队都很想在本场比赛取得一场胜利,他们的老板本场比赛也坐在了球队替补席,但无奈球队临门一脚发挥欠佳,只能接受一场闷平。赛后,武里南联主帅伽马也对球队没能把握机会拿下一场胜利感到遗憾。

当然,由于是临时拼凑的阵容,比赛中鲁能进攻凌乱,前场进攻缺少蒙蒂略式的梳理型球员,队员之间配合不默契,全场比赛队员都在立足防守,全力保平,好在完成了全身而退的任务。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球员 鲁能球员 魔鬼主场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