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恒大郜林进球 以1:0的胜利告别本赛季亚冠


来源:新华社

在3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广州恒大在主场依靠郜林的进球1:0战胜悉尼FC,以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亚冠。

原标题:亚冠-郜林闪击恒大胜悉尼获小组第三

新华社广州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在3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广州恒大在主场依靠郜林的进球1:0战胜悉尼FC,以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亚冠。

虽然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称要派出全华班作战,但最终他仍派出一名巴西外援高拉特首发,郑智迎来在广州队的第200场比赛,门将刘殿座则迎来自己在广州队的首秀。

开场仅仅一分半钟,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郜林中路抢点推射破门,恒大取得梦幻开局。此后恒大控制着场上局面,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恒大继续控制着比赛,悉尼FC罕有射门机会。第60分钟,完成了在广州队的第200场比赛的郑智被廖力生换下,全场球迷对这位功勋队长报以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前10分钟,悉尼终于打出一些像样的进攻,但刘殿座把守的大门牢不可破,最终助恒大守住胜果。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1:1战平浦项制铁,最终悉尼FC以小组第一出线,浦和红钻获得小组第二,恒大和浦项分列三四名。这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自2012年参加亚冠以来,取得的最差成绩。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郜林 亚冠联赛 恒大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