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无牌无证拖拉机上路被查 车体破烂锈迹斑斑


来源:齐鲁网

日前,烟台市交警二大队在假期例行查车过程中,意外查获一辆无牌无证破烂拖拉机,该车锈迹斑斑,车灯和仪表盘都已破碎,只留下几个空洞。

20160422_142628

4

图为现场图片

原标题:烟台:无牌无证拖拉机上路被查 车体破烂锈迹斑斑

烟台齐鲁网5月3日讯(通讯员 昭文 晓东)日前,烟台市交警二大队在假期例行查车过程中,意外查获一辆无牌无证破烂拖拉机,该车锈迹斑斑,车灯和仪表盘都已破碎,只留下几个空洞。随后,民警联系了农机部门,对该车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5月1日下午3时许,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准备在辖区幸福东街设点查处违法车辆,这时,伴随着刺耳的柴油机的轰鸣声和一阵黑烟,一辆拖拉机从不远处一处在建工地中开了出来。该车驾驶员迎面看见了民警,可能是吃了一惊,突然将车停了下来。民警见状,立即要求该车停在路边接受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并未悬挂号牌,并且车头破烂不堪、锈迹斑斑,车身布满油渍,两个前大灯都和仪表盘也都已经破碎,只剩下几个大大小小的窟窿,而且水箱上面都没有了密封盖,完全都是敞开的。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而该名驾驶员却两手空空,什么证件手续也拿不出来。

据该驾驶员刘某称,这辆拖拉机并不是自己的,而是这家工地的。在幸福区片有3家工地都在同时施工,并且相距不远,这辆拖拉机就是给这几家工地送送水和杂物的。“说实话这辆拖拉机是一辆老潍坊牌拖拉机,早就不生产了,确实是又破又旧,经常摇半天都打不着火,哪还有手续和证件呀。”刘某苦笑道。

由于农用拖拉机的证件和手续都是由农机部门核发的,相关问题也是由其监管的,因此,民警现场联系了市农机部门,由他们负责调查处理,需要交警部门处理的,交警将会坚决依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孙凯]

标签:车体 无牌 驾驶员 烟台 交警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