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天白云美爆了!淄博“晒天族”狂刷朋友圈(图)


来源:齐鲁网

从周五(5月6日)开始,淄博本周气温开始下降,淄博天气由炎热转变为温暖,最高气温保持在22℃左右。

QQ图片20160503134442

淄博蓝天白云天气“美爆了”

QQ图片20160503134452

市民纷纷在朋友圈晒蓝天

原标题:蓝天白云美爆了!淄博“晒天族”狂刷朋友圈(图) 

淄博齐鲁网5月3日(记者 孙凯旋)经过新一轮降雨、大风天气过后,5月3日淄博再现绝美蓝天白云。根据淄博市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开始,北风转为风力达到3至4级的南风,最高气温为24℃,明后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

“好美的天空,今天你抬头了吗?”5月3日的绝美蓝天白云让市民惊喜不已,微博、微信上涌现出不少“晒天族”。“蓝天白云,再加上灿烂的阳光,太美了。”市民周女士感慨。

另据淄博市气象台的预报,升温天仅仅维持到周四(5月5日)白天。周四夜间,一股冷空气截断升温路,淄博或将再次迎来降雨降温天,据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从周五(5月6日)开始,淄博本周气温开始下降,淄博天气由炎热转变为温暖,最高气温保持在22℃左右。

[责任编辑:孙凯]

标签:蓝天白云 朋友圈 最高气温 晒天族 淄博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