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领秀城贵和一游乐场突然关门 孩子会员卡难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领秀城贵和一游乐场突然关门 孩子会员卡难用

贵和领秀城的金水点水上乐园突然关门了。

贵和领秀城的金水点水上乐园突然关门了。

店门写着线路检修,暂停营业。

店门写着线路检修,暂停营业。

花费几千元办理的会员卡,现在却不能用了。

花费几千元办理的会员卡,现在却不能用了。

齐鲁网5月3日讯 家住济南领秀城的一些业主突然发现,贵和购物中心里的游乐场“金水点”暂停营业了。同时,几百个给孩子办了会员卡的消费者也着了急,我们的卡里还有钱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关门的叫“金水点”水上乐园,门上的一纸告示说是线路检修,暂停营业, 店门一关,会员们可着急了。

吕女士告诉记者,12月份办的卡,当时花了五六千块,孩子去玩的不错,但是因为长了湿疹就停了,没想到等湿疹好了,再带孩子去玩,“金水点”已经暂停营业。

交钱的会员不止她一个人,附近小区加起来好几百个。 于女士说,“交了1980,每次68元,办了之后1980的卡,到现在消费过五六次,还剩1640。”

王女士说,“也是只去了三四次吧,剩下1700多块钱。”

张女士说,“当时赠了400,因为两个孩子游,应该还有1000左右。”

这是会员协议,甲方是济南泉城宝贝教育咨询公司,会员期限有的到今年年底,有的到2017年年底。

关门后,大伙赶紧打电话询问情况。消费者说,“我给店长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的就是,他们和贵和之间有纠纷,就打通那一次以后,就再也不接了,店长也不接电话了。”

贵和跟“金水点” 水上乐园,一个房东一个租客,到底他们之间能有啥纠纷呢? 贵和经理说,“只是欠房租问题,他不缴纳房租,导致他店里不营业了。”

贵和购物中心的这位经理拨通了水上乐园的王经理的电话。游泳馆王经理说,“老板现在主要就是牵扯她跟贵和的一些纠纷,这个问题的话,如果实在谈不下来了,这个店没法干了,跟贵和闹僵了,撤铺的话会员肯定会妥善地安置,不管是部分会员想转移会员的,可以转移,不想转移的,这个款看看是怎么给你们退。”

记者觉着,不管谁和谁有纠纷,会员是交了钱也签了协议的,事情还是要有人积极出面解决,消费者的利益咱们商家都应该是放在第一位的不是?

[责任编辑:孙凯]

标签:金水点 领秀城 贵和 会员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