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研发全新电动车 剑指特斯拉Model 3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4月28日消息,福特CEO马克 菲尔兹(Mark Fields)当日称,公司将研发一款电动车,预计命名为Model E,旨在与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菲尔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福特Model E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处于领先地位,而目前大多数电动车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约321公里)。

原标题:福特研发全新电动车剑指特斯拉Model 3

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4月28日消息,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当日称,公司将研发一款电动车,预计命名为Model E,旨在与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

福特研发全新电动车剑指特斯拉Model 3

菲尔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福特Model E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处于领先地位,而目前大多数电动车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约321公里)。

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研究,Model E预计将有3款:传统混动车、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而菲尔兹去年12月称,公司将投资45亿美元,争取在2020年之前再增加13款混动车或纯电动车。

目前福特福克斯Electric续航里程为76英里(约122公里),本秋季将延至100英里(约160公里),但这与Bolt、Model 3及新款日产聆风相比,仍存在很大差距。

本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许多业内人员称至少200英里的续航里程才足以消除消费者的焦虑。福特电气化项目和工程主管凯文莱登(Kevin Layden)称,公司将在这方面做到使消费者满意。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Model 特斯拉 研发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