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航首次在跨洋国际航班中澳航线推出空中互联网服务


来源:新华网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宣布,在往返广州-悉尼的CZ301/302航班上提供空中互联网服务。

原标题:南航在中澳航线推出空中互联网服务

新华社广州5月2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宣布,在往返广州-悉尼的CZ301/302航班上提供空中互联网服务。这是继京广航线部分航班实现空中上网后,南航首次在跨洋国际航班上提供该服务,南航也由此成为中澳航线上首家全程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航空公司。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悉尼航线上的互联网服务仍处于验证试运行阶段,每个班会开放一定数量的体验用户,不收取任何使用费用。今后南航还将视网络资源情况和旅客实际上网需求,开通更多国际航线的互联上网功能。

南航方面表示,乘客体验跨洋航班空中上网仍需严格遵守我国互联网实名认证要求,凡有意参与上网体验并购买了CZ301/302航班机票的南航旅客,都可通过南航官网的申请页面进行上网资格申请,通过认证后将获得相应提示。在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后,旅客只需打开网络设备浏览器,在首页认证页面中输入自己的座位号和个人证件后四位字符即可完成登录,随即开始上网操作。

南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南航“广州之路”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澳洲航线已经成为南航最重要的国际战略支点。2015年,南航在澳新航线全年共承运旅客112.5万人次,占中国内地至澳新市场份额超过30%,南航坐稳中澳航空市场头把交椅。而“广州-悉尼”是中澳航线上最炙手可热的航线,不但有着稳定的客源需求,其常年超过40%商务客源的构成比例,成就了最具上网需求的客户群体。据了解,在中澳航线上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推出空中上网服务,南航此举无疑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再次占得先机,进一步扩大服务优势。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南航 上网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