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俩卖早餐小贩为抢地盘动刀 一人被砍伤缝数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俩卖早餐小贩为抢地盘动刀 一人被砍伤缝数针

111

  躺在病床上的小李

222

  小李的早餐车

  齐鲁网4月30日讯五一小长假开始了,也是做买卖的的好时机。可是今天早晨在济南经十路上,两名卖早餐的商贩却因为抢地盘大打出手,甚至还动起了刀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上午9点多,在医院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被砍的商贩小李,他刚刚做完缝合手术,腋下的伤口处还贴着纱布。小李说,自己是卖早粥的,而砍伤他的也是一位卖早餐的同行。小李说,“他按我地上揍一顿,揍我一顿,他跑回去拿刀,把我揍地上以后,拿刀就砍我后背了。”

  小李说,事情发生在今天早晨8点左右,当时事发很突然,没想到对方会动刀。那俩人为啥发生这么大的冲突呢?受伤者小李告诉记者,“当时我那个车就在那,他把他的车堵我那个摊位上了,我把车往前调一调,他让我往后,我说你把你那车挪一边,我把我车停我原来那地方,他不停,他让我走,我说我不走,他把我车一下撒那边去了,把我粥全给我弄撒了,踹了,他又开始动手和我打架。”

  在事发现场,早餐点已经散去,但两辆车还停在那里。记者注意到,砍伤小李的那位是一辆凡夫子的早餐车,车虽在,但是没有找到人。

  小李的妻子告诉记者,对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自家早餐卖得火,对方卖得不火,是对方嫉妒自家。小李还说,最令他们一家气愤的是打完架砍完人,对方还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卖着早餐。

  小李的妻子称:“当时他就说和我们私了,我说不可能私了,人受伤这么严重,他那边又没有受伤。我说不私了,咱报警吧,他不让报警,他说报警的话灭我全家。”

  随后,记者找到了出警的派出所,刚走到门口,正好碰到了砍人的早餐商贩。

  砍人这位商贩姓夏,他说自己和小李在那一块卖早餐有个一年半载了,之前也没发生过啥冲突。

  记者:“谁先动的手?”

  夏姓商贩:“他先动的手。”

  记者:“为什么?”

  夏姓商贩:“他把车堵着我的车了,我让他往后倒倒,他不动我推了一下,然后他就在后面打我,把我打急了,打蒙了,他骑在我的后背上,直接就打在后脑勺上,人家能不着急吗?”

  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早餐车 小李 动刀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