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开展营运企业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图)


来源:齐鲁网

通过检查,进一步发现问题,整改隐患,推动企业完善并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有效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现场抽查

现场抽查

原标题:龙口开展营运企业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图)  

烟台齐鲁网4月29日讯(龙口台曲林)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有效预防和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连日来,龙口市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到各营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节日运力储备、进站安检、客车证件、GPS监控、车辆例保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坚持“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原则,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严禁无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进行营运、超载、超速等行为,加强车况安检,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发现问题,整改隐患,推动企业完善并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有效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高道路运输事故防控能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孙凯]

标签:交通运输安全 营运 企业安全生产 龙口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