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凡利在海阳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水母网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到联系点海阳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真学真做、落细落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树军参加调研。

原标题:孟凡利在海阳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水母网4月27日讯(水母网记者)4月27日,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到联系点海阳市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真学真做、落细落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树军参加调研。

孟凡利首先来到海阳核电装备制造工业园区,认真听取园区学习教育和招商引资有关情况汇报,指出园区要研究好学习教育与产业发展相融相促的载体路径,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园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在山东玮新智控有限公司、烟台亚琦纺织有限公司,孟凡利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希望企业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亮身份、比贡献,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在毛衫创新园,孟凡利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海阳市毛衫协会有关情况汇报,指出行业协会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在带头开展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指导好本行业企业的学习教育。在辛安镇南邵家村,孟凡利与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强调要以开展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调研中,孟凡利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学得深入、做得扎实、改得彻底。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县市区党委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督促各级党组织始终绷紧弦、不松劲;基层党委要安排专人联系指导,全覆盖、全过程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到真学实做。坚持融会贯通“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进一步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坚持以知促行“做”,引导广大党员按照“擦亮党徽见行动,比拼作为展形象”的实践要求,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干事创业,以模范言行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锲而不舍“改”,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分类施策。按照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的要求,根据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党员特点,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落实全年重点任务、抓好领导班子换届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学习教育 孟凡利 海阳市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