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把习总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齐鲁网4月20日讯(山东台廖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

原标题:山东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齐鲁网4月20日讯(山东台廖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使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姜异康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读本》的学习使用,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守刚强调,进一步把学习研究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深化对讲话精神内在联系和科学体系的理解,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力推动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课题组工作,把学好用好《读本》要求落实到基层组织,推动全体党员在学习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宋佳]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