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公司携酒店低价抢客五一旅游市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推出机票加酒店特价模式,开抢五一旅游市场。

原标题;机票携酒店低价抢客五一游空铁大战升温

今起,多家航空公司推出机票加酒店特价模式,开抢五一旅游市场。而铁路方面也乘五月中旬调图,加开多趟风情小城列车线路。

含税单程机票加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园景房2晚,武汉始发价格是2179元/人!12岁以下的小孩还能免费入住。昨日,记者在南航官微上看到,该消息一出,一上午点击量破4万,预订者直喊值得:“这个价格基本就是相当于送机票了。”这样的线路还不止一条,包括武汉到厦门含税单程机票加喜来登饭店一晚、鼓浪屿菱桐客栈一晚,价格是1199元……

东方航空推出的机酒自由行也让人动心,去青岛4天3晚1799元,住的酒店都是香格里拉、希尔顿等。

武铁方面不甘示弱,开始猛推最美高铁之合武大别山秀美山川行、动车厦门、福州行等产品,5.15大调图后首开汉口至南通动车,途经麻城北、合肥南、扬州等站;增开荣成至武汉高铁,途经威海、济南;同时开通信阳到福州快车,经九江、武夷山等站;宜昌东至成都也加开了又快又便宜的快车。(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张琦徐志祥)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机票 酒店 特价 旅游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