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女大学生宿舍产子母子双亡 前一晚入厕支开同学


来源:齐鲁网

日前,有市民打电话称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女生意外身亡。记者在山东城建学院四号宿舍楼下看到,有三五成群自称是学校学生会的人,不许任何人靠近四号楼。

原标题:济南女大学生宿舍产子身亡网友:怀胎十月就没人看出来吗(组图)

【摘要】【女大学生宿舍产子】日前,有市民打电话称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女生意外身亡。知情者透露,在早晨七点左右,在山东城建学院四号宿舍楼4516房间,一名女生被人发现趴在阳台上死亡,被发现时身边还有一名刚出生的婴儿。

济南女大学生宿舍产子身亡网友:怀胎十月就没人看出来吗(组图)

(视频截图)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大学,是每个人成长回忆最多的地方,但是在大学这个环境相对简单的地方,却总是发生让我们理解起来很复杂的事,今天一早,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一名女生意外身亡。

传女大学生身亡宿舍楼被“封锁”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赶到山东城建学院的宿舍区,根据市民反映的线索,这名女生是在四号宿舍楼发生的意外,在事发现场,警方还正在进行勘查。

记者在山东城建学院四号宿舍楼下看到,有三五成群自称是学校学生会的人,不许任何人靠近四号楼。

对于学校里有女学生意外身亡的消息,很多同学都有所耳闻,但具体什么情况却没人知道,记者试图靠近四号宿舍楼,却遭到了拒绝。

网友评论截图

19岁女生校内产子意外身亡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知情者透露,今天早晨七点左右,在山东城建学院四号宿舍楼4516房间,一名女生被人发现趴在阳台上死亡,被发现时身边还有一名刚出生的婴儿。

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孟凡辉向记者描述:“当天晚上她光说肚子疼,谁也想不到有这样的事。”这名女生为什么没有向同宿舍的舍友求救呢?孟部长说,因为放假的原因,该女生宿舍就只有她自己,但就在昨晚还有其他宿舍的同学去看过这名女生,两人一同上厕所时,这名女生还专门把同学给支开了。

“发生这样的事家庭也很沉重,毕竟自己的孩子,现在都是‘一二四’这种家庭,带来一系列问题,学校也不愿意看到这个情况。”孟部长说。有网友疑问“怀胎十月,就没有人看出来吗?”

解读齐鲁热点、呈现焦点事件、更多原创趣评,尽在官方微信凤观齐鲁。邀您扫码一阅。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山东 女大学生 宿舍产子 怀胎 身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