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保驾美国移民投资 华丽蜕变“国际化”


来源:凤凰山东

目前全球移民的形势如何?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开展了哪些业务,又是如何践行“安全第一”发展战略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中超过8成来自中国,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针对EB-5有哪些建议值得投资者去借鉴?带着这些问题,凤凰山东对话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他就以上我们关心的问题给出了答案。

3月6日,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位投资人的见证下,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主办的“美国投资峰会暨纽约市投资项目发布会”在泉城济南落下帷幕。这场高规格的美国投资移民视听盛宴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移民、投资的关注和热议,也使更多有意向的投资人想要对此一探究竟。

目前全球移民的形势如何?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开展了哪些业务,又是如何践行“安全第一”发展战略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中超过8成来自中国,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针对EB-5有哪些建议值得投资者去借鉴?带着这些问题,凤凰网山东频道对话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他就以上我们关心的问题给出了答案。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 摄影/谷晓丹

移民就是变得“国际化”

近年来,移民形式从最早的技术移民转变为投资类移民,移民国家也从加拿大、澳大利亚转变为美国、欧洲,变化相当大。而这种变化,与国外政策的改变和国人的需求密不可分。“我相信这种需求会更多元化,目的性也会更强。”王国栋说。实际上,移民本身就是一个国际化的过程,无论是教育的国际化,身份的国际化,还是资产配置的国际化,未来比例会有所增大。“在这种国际化的趋势中,澳加美联希望为全国的客户和投资人做好服务。”王国栋告诉我们。

澳加美联创立于1999年。公司从加拿大的留学移民业务开始发展,先后在全球建立温哥华、悉尼、墨尔本、洛杉矶、纽约、米兰等海外分公司,中国区成立北京总部及上海、深圳、济南、青岛等国内分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投资移民、全球房产、国际投资、海外教育四大产业模块。

安全就是不“急功近利”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一贯坚持“安全第一”的发展战略,并从多个方面践行这个理念。一是公司从选人、用人开始就秉承这样的价值观,因此更倾向于选择那些人品过硬、不急功近利的员工来共事;二是公司相信“专业”二字,因此从安全和筛选项目的角度做了很多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发布了国内乃至全球行业内第一本《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甄选工具手册》,并对此进行了公布,也就是说该手册不仅面向公司内部,还面向广大客户和同行,目的是让投资人真正去了解如何筛选项目。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尽全力做好项目,王国栋坦言:“对于项目‘安全第一’的策略,我相信在全国的行业中我们应该是走在最前列的。”公司相信只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投资者的角度去考虑,才能为公司赢得口碑,做得更长久;才能以稳健的风格去发展,而不是急功近利。

未来投资移民告别“追风”

据悉,2015财年美国EB-5移民签证共下发9764张EB-5签证,其中中国大陆占83%。造成中国投资移民者大占比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一是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大,二是因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比较快,能够达到50万美元资产的人很多,三是因为一万张签证相当于三千个家庭,数量太少。中国人本来就多,有意向的投资人稍加申请就能超过这个数量。虽然美国政府努力想要降低这个比例,但是没有成功。“现在中国与美国还有一定的差距,比如环境等各方面,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相信未来想要移民的人不会只是一阵风,而是会根据个人的需求情况更加理性。”谈到移民趋势,王国栋说。

投资项目好就要“趁早下手”

从规避风险的角度看,此次新推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具备不少优势。“这个项目是今年整个国内推出的一个比较好的项目。”王国栋说到。一是因为该项目的背景比较强大,项目方是纽约市政府,开发商是谷歌、高通这样比较大的公司。二是因为该项目是公益性的,而且是全球第一个无线Wi-Fi项目。“市政府背书加上较强的公益性,对于安全性、真实性、还款性都是非常好的。”王国栋表示。三是因为项目文件非常严谨,对于投资人的保护作用比较大。“纽约市区域中心做了很多的工作。”王国栋说。四是在于公司对该项目的把关、把握上,“我认为该项目符合我们的标准和要求”。王国栋说。

那么,结合目前EB-5法案的形势和项目的优势,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对投资者有哪些建议呢?一个字——早。

一是EB-5现在的时间比较长,要尽早做好准备。EB-5现在的排期和时间比过去长很多,所以要尽早申请。二是今年“9·30”可能会变政,变政后50万美元的资产要求“标价”可能会涨价,因此,在今年9月30日前,也就是50万美元投资额的范围内,建议投资人尽早着手,遇见好的项目要抓住机会。(以上内容由凤凰网山东频道根据王国栋先生的访谈整理而成)

编者手记:移民就是变得“国际化”,对于移民投资,王总一再强调“安全第一”,而他也是尽全力去践行这四个字的。而要做到安全,不急功近利才能更理性,才能不一味跟风,才能客观地去审视自己的真实需求,选择去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人。

[责任编辑:谷晓丹]

标签:美国 投资 移民 澳加美联 EB-5 投资项目 风险

“安全”保驾美国移民投资 华丽蜕变”国际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15/119ebd47-35a4-40ba-be50-a52afc170daf.jpg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